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3:汉斯格雅
2021年08月3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3:汉斯格雅

  精品购物指南家居事业部主任刘立顺在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上公开发布“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
 

  洗礼之后,谁主沉浮?2021年7月19日,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广州举行,公开发布“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其中汉斯格雅与齐家网、IKEA宜家、德爱威、华师傅、源氏木语、润弘家具(豆丁庄园&普罗城堡)、VOC智能锁、悍高五金、三雄极光一道,共同登上“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

  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由西街传媒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创意传媒承办,打扮家总冠名&协办,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首席媒体合作,乐居财经首席媒体支持,网易家居、凤凰家居、新华家居、环球网家居、新京报、精品购物指南联合媒体支持。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以2020年7月1日-2021年6月30日为一个甄选年度,全面考察这一个年度里各细分领域家居品牌在质量与服务方面的表现,根据三大标准甄选出整个家居行业质量与服务最差的十个代表性品牌作为“十大质量黑榜”予以曝光:一是产品抽检不合格,即质检部门抽检中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或屡曝不合格;二是服务低劣遭投诉,即产品或服务被消费者投诉存在严重问题或屡遭投诉;三是品牌具有知名度,即抽检不合格或投诉问题较严重的品牌具有一定知名度。

  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现场公开发布中称,汉斯格雅上榜“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的原因是“‘龙头专家’龙头抽检不合格”。具体事实与经过如下:2021年2月18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抽检结果显示,抽查企业名称为“西安曲江新区水晶世家卫浴店”、标称生产企业名称为“汉斯格雅卫浴产品(上海)有限公司”、标称生产企业所在地为“上海市”、商标为“汉斯格雅”、规格型号为“1X31607007”的一款“福柯斯面盆龙头”被检出“管螺纹精度”项目不合格。

  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现场公开发布中,对于汉斯格雅登上“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作出如下点评与追问:汉斯格雅是德国百年高端厨卫品牌,号称“龙头和花洒专家”,声名显赫,誉满全球,却偏偏是其引以为傲的王牌产品龙头曝出抽检不合格。“管螺纹精度”是龙头的基本项目,它不合格,会使龙头在安装时螺纹连接无法拧紧,容易出现渗漏。龙头的基本项目不合格,汉斯格雅给其“龙头专家”称号重重地打了一次脸。

  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组委会表示,公开发布的“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是2020-2021年度家居行业品质、服务低劣的典型,足以让每一个家居企业警醒:抓好品质、做好服务,必不可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