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邦服饰“止血”更应不走寻常路
元气森林首次闯入美国亚马逊气泡水TOP10 并包揽气泡水新品前三名
从回收空瓶到点亮乡村儿童梦想 小仙炖升级企业社会责任体系
3上一篇 2022年01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回收空瓶到点亮乡村儿童梦想 小仙炖升级企业社会责任体系

 

  近日,小仙炖鲜炖燕窝携手用户进一步升级空瓶回收公益活动,在回收燕窝空瓶的基础上,将空瓶回收的善款通过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全数捐赠,用于乡村中小学梦想中心建设,助力乡村儿童素养教育,为实现乡村振兴的伟大目标献力。

  公益升级

  用旧空瓶搭建梦想新舞台

  用旧空瓶给乡村儿童换平板电脑、图书、多媒体设备……小仙炖这一季空瓶回收“值了”。

  2019年起,小仙炖发起空瓶回收活动,至今已举办9季。2022年1月3日,小仙炖鲜炖燕窝新一季空瓶回收活动圆满收官。与以往不同,这一季,小仙炖将回收的空瓶售卖给专业玻璃回收机构转化为善款,配合企业自主捐赠,通过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为乡村中小学建设梦想中心,不仅传递可持续发展理念,还将这份关爱传递给乡村儿童,点亮乡村儿童的梦想。

  “一直以来,小仙炖以新鲜营养的鲜炖燕窝为用户带来由内而外的滋养与呵护,守护每位用户的好状态,帮助用户沉淀自信从容的内在力量,活出美好人生。小仙炖希望通过梦想中心提供优质的素养教育,给孩子们带去知识的给养,让乡村儿童也能获得内在的力量,拥有勇气去追求梦想,去创造无限可能的未来。”小仙炖方面介绍。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对此次小仙炖公益升级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并表示“感谢小仙炖对于乡村儿童素养教育的热忱,小仙炖不仅立足自身关注国民健康,传播中国滋补文化,更携手用户共同开展公益活动,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让我们看到了其作为民族品牌的使命感和感召力”。

  心系社会

  用善举实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累计7310名用户、37.23万个空瓶、40.32吨玻璃、1间梦想中心……这一串数字背后,不仅反映了小仙炖庞大的用户基础,还体现出其一以贯之的企业社会责任。

  谈起空瓶回收的初衷,小仙炖方面表示,“空瓶回收缘起于小仙炖用户的‘烦恼’,大量用户通过购买月套餐、年套餐进行定时长期的规律滋补,也产生了大量闲置空瓶无处安放。解决用户空瓶堆积的问题与小仙炖对于品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思考不谋而合”。

  经过深入的调研,小仙炖“空瓶回收”活动诞生了,不仅解决了用户的“烦恼”,更携手用户共同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小仙炖对于社会责任的探索从未停止。此次公益升级捐建梦想中心,更是小仙炖主动投身乡村教育的积极实践,以实际行动响应乡村振兴战略,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的发展动能。

  空瓶回收、捐资助学只是小仙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冰山一角,作为在中式滋补复兴的趋势下诞生的企业,小仙炖除了将公益初心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度融合,还将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贯穿企业战略发展始终。

  “未来,小仙炖将不断尝试更多元的公益方式,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进企业发展中,传递中式滋补文化,扎实践行‘让滋补更简单,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的使命。”小仙炖方面称。作为燕窝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小仙炖将如何在可持续发展趋势下实现一碗鲜炖燕窝的使命,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值得期待。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