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特卖开放加盟 临期食品赛道拥挤
2022北京餐饮品牌大会亮相在即
机器人“全包”服务,你准备好了吗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08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北京餐饮品牌大会亮相在即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缤璐)备受瞩目的北京餐饮品牌大会即将迎来第十三届盛况。8月18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2022北京餐饮品牌大会将于2022年9月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次活动以“未来餐饮 破浪而来”为主题,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北京市餐饮业与国际接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服务于“国际交往中心”的城市定位。

  “北京餐饮品牌大会”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商报社主办。作为首都餐饮界的知名IP,北京餐饮品牌大会一直以来秉持公益、公众的办会宗旨,自2010年启动,经过12年的积淀,已成为北京餐饮行业参与度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品牌活动,被誉为北京餐饮行业的“奥斯卡”。

  在过去的一年中,面对疫情的不断反复,市场环境快速变化,令蒙在餐饮业头上的乌云始终挥之不去,有人扼腕抱憾离场,有人心怀希望依旧坚持。然而,危机当中同样孕育着机遇。如何在稳字当头的总基调下稳中求进,实现企业快速转型,发展新服务、新业态,促进新消费,是目前全行业急需思考的主要问题,这也是本届北京餐饮品牌大会将主题定为“未来餐饮 破浪而来”的主要原因。

  据大会主办方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商报社透露,大会今年在内容设置上将更加贴近餐饮行业的需求和变化,紧随提振餐饮消费、餐饮业新变局等热点话题,将邀请专业机构进行以“数字化金融服务助力餐饮业复苏”为主题的主旨演讲,同时还有餐饮行业上下游企业负责人现场巅峰对话;围绕北京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邀请驻华使节围绕两国之间服务贸易、餐饮、农产品等领域合作往来发展进行主旨演讲。

  此外,大会还将继续基于媒体的研究资源,发布《2022北京餐饮业观察报告》,对这一年北京餐饮行业的特点和热点进行深度剖析,并且从中挖掘北京餐饮市场正在呈现出的新趋势和新变局。值得关注的是,大会上将举行餐饮企业与相关地区产业扶贫签约、餐饮行业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合作签约等仪式。

  作为北京餐饮品牌大会的重头戏之一,还将会正式发布2022北京餐饮品牌优秀案例,对北京餐饮市场上综合评价突出、有着良好发展势头的品牌进行遴选发布,引导餐饮行业品牌化发展、高质量发展,在北京市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推进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据了解,目前2022北京餐饮品牌大会企业报名已接近尾声,随着投票通道火热开启,谁将是餐饮品牌C位我们拭目以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