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将出台对冲工具防A股异动
减免年费 交易所定向为上市公司减负
优质蓝筹股更能抵御短期利空风险
华润微申购在即 A股将迎红筹第一股
3上一篇 2020年02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微申购在即 A股将迎红筹第一股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作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集团”)半导体投资运营平台,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微”)近期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公司将于2月12日启动申购,这意味着A股将迎来红筹第一股。

  根据华润微的安排,此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2月1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

  招股书显示,华润微是有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能力的半导体企业,该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功率半导体、智能传感器及智能控制等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以及提供开放式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制造服务。

  在新时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潘向东看来,未来将有更多红筹企业通过IPO或发行CDR的方式登陆科创板,海外注册的我国优秀新兴企业有更多机会回归,有助于国内投资者拥有更多的投资机会,享受企业快速发展的红利。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