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 一起坚守防控最前线
段振平 产业园区来了防控“主心骨”
生赫、焦雪 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田梦 为“哨兵”带来“御寒神器”
赛诺威盛党员 火线交上请战书
我在发热门诊当医生
刘琦 脚伤依旧站好岗
张艳红 称职的居民守护人 不称职的母亲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赛诺威盛党员 火线交上请战书

 

  “面对这场重大的疫情阻击战,我自愿加入战‘疫’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只要祖国有需要,我时刻准备着!”连日来,经开区企业赛诺威盛的党员们接连写下请战书,保障疫情急需物资生产。

  疫情发生以来,在得知医院设备缺乏,尤其是用于新冠肺炎诊断用的CT设备缺少时,在“赛诺威盛大家庭”的微信工作群中,赛诺威盛党支部书记谷宏亮第一时间发出了倡议,希望公司的所有党员都积极参与到这场防控疫情的战役中来。“倡议发出后,迅速得到了公司同事们的大力支持。”

  赛诺威盛迅速确认医院实际需求,用48小时将设备紧急生产组装完成,并且安排专用车辆将设备火速发往武汉。CT设备已于1月30日顺利到达武汉,被武汉一线医院接收。

  “赛诺威盛的每一名党员都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希望能够积极投身到这场战疫中去。”谷宏亮说。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天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