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你 离你一米
社区文化志愿者开启“云文娱”
开放式商务楼宇及小商圈暂行封闭管理
3000多份爱心午餐 温暖社区战“疫”人
亦庄医院发布“八段锦” 居家办公可练“工间操”
青年突击队集结战“疫”第一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3000多份爱心午餐 温暖社区战“疫”人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吃到这份热乎乎的午餐,希望能给他们提供更多动力,为辖区的疫情防控拉好安全线。”2月18日,随着朝林广场的工作人员将一盒盒饭菜放进几个橘黄色的保温箱内,朝林集团为荣华街道准备的首批爱心午餐装车出发,这些爱心午餐将免费提供给荣华辖区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值守人员和永康公寓返京处于居家观察期的青工们。而这一爱心举动也将持续到本月底,将共计提供3000多份爱心午餐。

  近来,随着区内企业陆续复工,返京人员增加,社区、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荣华街道也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的力度,除了各居委会社工、物业工作人员,还不断增加第三方巡查队的力量,努力筑好抗疫防线。与此同时,为做好永康公寓的疫情防控,荣华街道也承担起为外地返京暂居观察点青工解决就餐的工作。两种情况相加,给街道的食堂增加了不小压力,为此不少人选择用方便面充饥。

  区内企业朝林集团了解到很多工作人员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而终日坚守岗位、用餐方面缺乏保障后,便主动联系荣华街道提出了为其提供免费午餐的想法。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爱心午餐包括西兰花、豆腐、土豆牛肉等,荤素搭配,每份还配有水果、酸奶各一个。

  “这些饭菜都出自我们餐厅,质量有保证,我们每天也会变着花样给大家做,保证大家能吃饱吃好!”朝林集团董事韦伟介绍,根据前期对接需求,朝林集团从2月18日起,至本月底的29日之间,将每天持续为荣华街道免费供应250-500份午餐。后期结束后,还将根据疫情的需求继续免费供应。“疫情发生后,全国人民总动员参加到这场抗疫战中,我们做餐饮的,不愁的就是做饭,所以能出多少力就出多少力,跟咱们区内群众共同扛过这次难关。”韦伟动情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