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产业迭代中的“亦庄动能”
满产追产 经开区企业接连中标大项目
长木谷力推AI骨科智能化
新型消费模式激活消费潜力
园区精细化管理浮现智慧推手
区内多家企业斩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
60家企业聚首信创园共话发展
2020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满产追产 经开区企业接连中标大项目

 

  后疫情时代,满产追产成为防疫之外的头等大事。北京经开区企业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作为,开足马力满产追产,靠硬实力实现一系列大项目中标、签约,以实际行动应对危机考验,降低疫情影响,助力经济发展。

  首创大气签约除尘BOT项目

  6月2日,从区内企业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大气”)传来喜讯,公司成功签约河钢产业升级及宣钢产能转移项目长材环境除尘BOT项目,总投资约4.09亿元,项目合作期八年。

  项目签约后,首创大气快速组建BOT项目公司,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目前项目设计工作已经完成,现场桩基施工已进场;同时首创大气还将充分发挥项目与原环境除尘BOT总承包项目在建设期和运营期的协同效应,实现资金、技术、采购、人力等方面资源共享和效率提升,全力配合实现河钢乐亭按期投产。

  森特股份中标土壤修复大单

  5月26日,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中标杭钢遗址公园GS1303-12/14地块土壤修复工程项目,中标金额1.33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是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杭州段)整体建设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杭州市运河综合保护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统一规划和联动开发。该修复项目充分考虑并结合污染地块治理技术工程与风险防控手段的辅助实施,注重优化区域地块利用和开发时序,以降低治理修复成本,加快进度,推进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实现更高质量的治理、更高水平的安全利用,为创建高生态价值、高生活品质、高经济活力的“运河文化+”大走廊提供良好的土壤生态环境。

  智中院中标“多站合一”

  近日,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以下简称“智中院”)在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的集中采购招标中顺利中标基于“多站合一”的能源互联网综合服务站建设模式与规划方法研究项目。

  该项目主要是对能源互联网综合服务站的设备接入等级、地域分布、主体形式等多种因素进行综合考虑,研究综合服务站的内外部约束条件、开展能源互联网综合服务站的建设模式和规划方法研究,以提高综合服务站规划的科学水平,进一步促进综合服务站的科学发展,发挥规模化集成效益,提升可再生能源消纳水平,提高社会经济效益。

  能源互联网综合服务站建设项目的成功中标,充分体现了智中院在能源互联网项目规划和关键技术创新方面的领先水平和实力;同时,该项目也是清华大学技术创新团队科研成果市场转化的又一重要成果,体现了智中院的“清华科研成果市场转化”平台作用。此前不久,智中院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中标蒙西电网科技项目——“基于负荷大数据技术的乌兰察布地区有序用电策略研究”。

  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文并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