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改革思维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打赢精准防控非常之战
北京经开区将打造 15分钟政务服务圈
安全检测 有序第一
十余载本土培育孵化 北京经开区科创板第一股“上市”
迅速提升检测能力 努力跑在疫情前头
3上一篇 2020年06月2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少峰检查核酸集中检测点时强调
迅速提升检测能力 努力跑在疫情前头

  6月21日,区内215家企业后勤保障人员以及区内部分企业员工在进行集中核酸检测。 张泉/摄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6月22日上午,工委书记王少峰以“四不两直”方式到集中检测点检查,他强调,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要加强统筹调度,迅速提升检测能力,在确保检测现场安全、有序、高效的前提下,切实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努力跑在疫情前头,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集中检测点分为登记区和采样区,为了有效分散人员密度还划设了一米线,设置了单向通道。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协助下,市民核酸检测过程有序而快速。

  每天能采样多少人?检测能力能否跟上?王少峰逐一询问,并现场查看采样及人员疏导流程、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王少峰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处于紧要关头,核酸检测现场要严格按照集中检测点防控要求,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人员管控及秩序维护。要加强现场医务人员的物资供应和服务保障工作。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