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卡”向创新人才倾斜
细胞免疫第一股破茧
北京经开区首设中考考点
“稳定器”逆势上扬稳得住
德勤开评扩容至亦庄新城范围
梧桐风光好 凤凰枝头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1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经开区首设中考考点
专题会议严密部署保障工作 全面营造良好应考环境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为确保北京经开区首次2020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中考”)组织工作顺利进行,7月11日上午,工委书记王少峰主持召开专题协调会,对我区首次中考组织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强调要坚持以考生为本,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各环节工作进行再检查再梳理再完善,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全面营造良好的应考环境,确保2020年经开区中考工作有序进行。管委会副主任袁立洪参加会议。

  专题会听取了中考组织筹备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考务安全、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对相关工作进行细化分工。王少峰强调,中考不仅是学生的一次考试,也是社会的一件大事。各方要紧密联动、规范操作、恪守职责,最大程度确保中考平稳有序、顺利圆满。要立足服务做好保障,服务好学生,创造好的环境,保障他们考出好的水平;服务好老师,确保他们能集中精力做好考前辅导等工作;服务好家长,做好考场周边生活设施配套和保障工作。要立足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疏导等工作,全方位营造良好的应考环境。要围绕突发状况做好应急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置异常情况。

  据了解,中考将于2020年7月17日-19日(星期五至星期日)进行,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作为经开区考点校,共开设31个考场(含3个备用考场),全区共计543名学生在该考点进行中考,这也是我区首次进行中考组织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