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社区反诈志愿宣传队成立
全面检查食品和餐饮单位
征集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意见
炎炎夏日 居民文化活动嗨不停
“微改造”推动城市更宜居
明起10余种疑难杂症 可“按病索医”
危化品“打非”行动除隐患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2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面检查食品和餐饮单位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旧宫镇食药所对央视“3·15”晚会曝光内容开展域内全面检查,先后对辖区内2户汉堡王门店及域内所有销售和使用海参的食品经营单位和餐饮服务单位开展检查。

  在汉堡王门店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是否使用过期食品以及食品原材料加工制作食品”“食品及食品原料贮存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篡改食品标签行为”3点开展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店内的后厨消杀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未发现违法行为。

  同时,执法人员还重点针对域内销售、使用海参的食品经营单位和餐饮服务单位销售、使用的海参产地、进货检查验收制度、经营者的场所消杀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是否到位开展重点检查,未发现违法行为。

  下一步,执法人员还将继续加大对域内相关行业的检查力度,确保辖区食品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