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子“升级”为市级湿地公园
“以前跑五次 现在一次结”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促就业可获政策扶持
不动产登记大厅开启延时服务
市郊铁路亦庄线预计年底前开工
信访举报渠道
经开区邀请政协委员献策“十四五”人才规划
T1线沿线道路改造主路开始修整
3上一篇 2020年09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T1线沿线道路改造主路开始修整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9月19日早上6点钟,当有的人还在床上享受难得的周末时,忙碌了一晚的T1线沿线道路改造工程工人们刚刚放下手中的工具。9月18日晚,T1线沿线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步道顺利完成改造,这也意味着T1线沿线道路大修进入主路修整阶段。值得一提的是,步道的完工还实现了T1线沿线慢行系统与凉水河绿道贯通。

  据了解,T1线沿线道路使用年限较长,道路、人行步道等市政设施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为改善居民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在保持原有道路特色的前提下,经开区按照道路提升改造标准要求,对道路进行提升改造。此前主要工程为非机动车道和人行步道,19日起,正式进入主路施工。

  近年来,经开区着手规划城市绿道网建设,打通凉水河、通明湖两大亲水漫道,构建经开区绿色慢行系统,此次,T1线沿线慢行系统与经开区慢行绿道系统连为一体,使周边自然景观风貌与人文元素有机结合,方便群众进行骑行、慢跑等休闲健身活动。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