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他们把经开区故事讲给全市人
让百姓用得起抗癌好药
工作笔记里的扶贫秘籍
工匠精神遇上“高精尖”
当好纳税人的“勤务兵”
用“情与法”守住和谐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抗疫情 决胜小康 经开区5名宣讲员登上北京市百姓宣讲台
听!他们把经开区故事讲给全市人

 

  10月12日上午,经开区“共抗疫情 决胜小康”百姓宣讲团来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学术报告厅,与来自各区的宣讲员们齐聚一堂,参加北京市“共抗疫情 决胜小康”百姓宣讲调研汇讲暨骨干培训班。

  讲台上,宣讲员们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故事,进一步在全市营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氛围。有一抹税务蓝坚守一线,全力保障复工复产;有甘当社会调节器的调解员,用实际行动维护和谐劳动关系;有勇挑重担的医药企业工作者,坚守岗位提供用药保障;还有用工匠精神研究半导体产业的技术工作者、用自己的坚守和执着帮助村庄脱贫攻坚的第一书记。“我宣讲的题目是《半导体专用温控设备的国产化》,集成电路关系着国计民生,希望通过讲述我身边的故事让大家了解在这个领域有许多人在默默无闻地耕耘,为建成小康社会奉献着力量。”宣讲员何茂栋说。

  共抗疫情,决胜小康,这背后是一份份坚守与坚持,一份份责任与担当。在对抗疫情的危急时刻,经开区众多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企业的挺身而出,确保了全国相关试剂、药品和物资的供应。经开区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与驻区企业共同奋战、共抗疫情。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