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储菜不用再刻意提前“储”
夜间垃圾分类也能看得清分得好
垃圾分类开启常态化“日巡”模式
经开区新增一处天然气圈存点
旧宫镇两条新增道路 年底将通车
自采暖补贴一次表底申报还剩一周
博兴街道 消防比武紧贴实战“动真格”
亦城名苑“119”消防宣传日“请”进社区
永昌工业园 引入消防帐篷增加演练真实感
速解民需 两天取消遮挡视线停车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昌工业园 引入消防帐篷增加演练真实感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随着经开区第三十届119消防宣传月的启动,区内企业园区、社区也纷纷开启消防演练模式。近日,亦庄置业永昌工业园项目部就组织物业全体员工及驻园区企业职工在园区内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并首次引入消防帐篷增加演练真实感,使大家切实提高自身消防意识。

  “配电室发生火灾,大家不要慌张,听我指挥有序撤离。”当天,随着警报声的响起,亦庄置业永昌工业园项目部物业办公楼各层的员工用毛巾捂住口鼻,根据指令有序向楼外疏散。与此同时,园区微消站工作人员接到消息后也立即穿戴装备赶往现场灭火。整个过程快速有序,在5分钟内便已完成。应急演练结束后,大家前往园区空地上早已准备好的消防帐篷内进一步体验火灾逃生。

  此外,亦庄置业永昌工业园项目部当天还准备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就火灾事故案例、火场逃生自救等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大家加强防火安全意识。记者了解到,接下来,该项目部还将组织驻园企业到微消站参观、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等活动,使企业职工及物业员工绷紧消防安全弦,提高大家在火灾中的自救及逃生能力,为园区安全生产创造持续良好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