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电信诈骗有了“掌上宝典”
错过了医疗保险 集中参保缴费期怎么办?
应急知识线上“开考”
织密社区垃圾分类网格
同仁医院二期建立体车库缓解停车难
荣华街道201万元物管“奖金”开始发放
人大附中经开校劳动课堂走进田间地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应急知识线上“开考”

  微信扫码答题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意识及应急自救技能,11月10日,荣华街道启动2020年应急知识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参与即有机会赢得“应急防疫包”,感兴趣的居民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参加。

  记者了解到,本次答题活动是为了配合街道应急安全知识手册,以及线上视频课程的学习,巩固大家掌握到的应急安全自救方法,了解更多正确的卫生应急知识。答题内容涉及应急响应级别分几类、地震发生时如何避险、如何正确防疫等多个应急自救知识,同时,还包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相关的公共卫生应急政策法规等一系列自救操作指南。

  答题活动时间为11月10日-12日,每个人、每个微信ID只能答题一次,不能重复答题;每题10分,一共10题;答题分数在80分以上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奖名额随机产生);参与者在答题前需留下姓名、联系方式和社区(企业)名称。荣华街道将在比赛结束后公布获奖名单,获奖者可在11月19日凭预留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到各自所在的社区居委会领取专属“应急防疫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