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经验”助阵工业减排
2020中国光子产业高峰论坛将在经开区举办
亦庄新城路南区Ⅶ-2街区 智慧能源建设方案顺利研讨
经开区“全民招商”进入实质化阶段
只有企业创新才有未来
信访举报渠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中国光子产业高峰论坛将在经开区举办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11月19日,记者从科技创新局了解到,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光子产业高峰论坛”将于11月24日在经开区举办,旨在推进北京光子产业大力发展,促进企业及市场深度对接,聚集国内外光学青年人才,着力为北京市打造新兴科技品牌。

  光是人工智能、云计算、5G、万物互联的基础设施,未来将掀起光子产业的技术革命。光子技术是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智能装备、人工智能、智能汽车、医药健康、节能环保、科技服务业等领域最关键、最核心、最底层的技术之一,是现代产业体系的关键少数,具有很强的“头雁”效应。打造光电子产业集群,对于北京未来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占据产业制高点、带动经济突破性增长具有重要作用。

  为期一天的2020中国光子产业高峰论坛以“聚合产业势能、开启光子元年”为主题,同期还将举办2020中国光子智库闭门会议,以及光子硬科技平行论坛,京东方、浦丹光电和外号科技等经开区企业将参与论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