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潘家园直播 玩转文玩“双11”
线上线下要共同发展
品质保障让品牌更响亮
全链条发展才能保质保量
直播是文玩行业的必经之路
直播为宣传提供新路径
让国检标准成为行业标杆
直播让手艺人遇见“知音”
做文玩爱好者的“选品官”
直播是文玩的最佳展现形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2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线上线下要共同发展

大丁文玩工厂店 王丁
 

  大丁文玩工厂,2013年11月入驻潘家园,主营金刚菩提、文玩核桃。通过八年的经验积累及口碑传播,已经积攒了一定数量的老客户。“要开发新客源,文玩‘上网’是必须要走的路。”大丁文玩工厂店总经理王丁表示。

  加入潘家园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后,大丁文玩工厂店抖音直播间已经积累了15万线上粉丝。“直播已经成为店铺的重要收入来源。”但王丁指出,尽管线上直播是店铺的主要收入来源,但线下实体店也同样重要。“线下实体店是保障产品品质的关键。”

  未来,王丁在深挖线上资源的同时,将继续扩大线下实体加工厂的规模,保障每件产品的品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