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潘家园直播 玩转文玩“双11”
线上线下要共同发展
品质保障让品牌更响亮
全链条发展才能保质保量
直播是文玩行业的必经之路
直播为宣传提供新路径
让国检标准成为行业标杆
直播让手艺人遇见“知音”
做文玩爱好者的“选品官”
直播是文玩的最佳展现形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2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品质保障让品牌更响亮

满木园工艺 卢凯
 

  加入潘家园抖音电商直播基地近一年来,满木园工艺这一品牌已经实现了直播单场销售总额破百万元,日均销售总额超30万元,月销售订单量长期保持在基地前3名,店铺体验分4.9分以上,客服体验满分的状态。“‘匠心品质,触手可及’,这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也是我们始终恪守的准则。”满木园工艺总经理、“90后”资深文玩人卢凯表示。

  据了解,“满木园”在网上已经有七年的运营经验。卢凯表示,“从开料、加工制作到销售、售后,我们有一套闭环的运营模式,这也是我们能够在短时间打响品牌的优势之一。”

  通过潘家园直播基地及抖音平台的积极引导、扶持,以及店铺的规范化运营,满木园工艺文玩产品的品类不断丰富,“目前的成绩并不是我们的最终追求,我们仍在不断突破,努力打造成为行业标杆企业,更好地服务文玩爱好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