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潘家园直播 玩转文玩“双11”
线上线下要共同发展
品质保障让品牌更响亮
全链条发展才能保质保量
直播是文玩行业的必经之路
直播为宣传提供新路径
让国检标准成为行业标杆
直播让手艺人遇见“知音”
做文玩爱好者的“选品官”
直播是文玩的最佳展现形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2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直播是文玩行业的必经之路

核桃妹儿 位珊珊
 

  作为以天然树籽类为主营产品的直播间,核桃妹儿在加入潘家园直播基地后,通过近一年的运营,实现了从0起到40多万粉丝的积累。“粉丝们现在冲的就是品牌来购买的,这是对我们的信任,也是对文玩直播趋势的肯定。”核桃妹儿主播位珊珊表示。

  一年365天,每天十多个小时的直播时长已经成为核桃妹儿直播间的常态,“就连过年那几天也在正常直播。直播其实并不简单”。说起直播中的辛苦,位姗姗觉得甘之如饴。

  除了直播,核桃妹儿通过自产自销、自主研发设计、建立产地工厂等方式更好地确保了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