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潘家园直播 玩转文玩“双11”
线上线下要共同发展
品质保障让品牌更响亮
全链条发展才能保质保量
直播是文玩行业的必经之路
直播为宣传提供新路径
让国检标准成为行业标杆
直播让手艺人遇见“知音”
做文玩爱好者的“选品官”
直播是文玩的最佳展现形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2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直播为宣传提供新路径

熊氏珐琅 熊松涛
 

  “珐琅器因用料贵重、纯手工制作,无论是观赏价值、收藏价值都属上乘。”熊氏珐琅经理熊松涛表示,“目前直播给我们带来销量的同时,对传播珐琅、景泰蓝文化,宣传推广品牌助益很多,直播提供了全新路径。”

  据了解,熊氏珐琅为北京市通县靛庄花厂自创品牌,从1969年建厂以来50多年一直致力于开发制作景泰蓝的手工艺品。经过不断发展,熊氏珐琅品牌开发制作的银胎掐丝珐琅收藏品和饰品受到了业界的一众好评。

  熊氏珐琅入驻基地3个月,本着宣传景泰蓝、推广非遗文化的初心来经营,在收获更多朋友支持的同时,也学习到了短视频拍摄和直播运营技巧,销售额也得到了稳步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