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多措并举“美颜”背街小巷
“国家大剧院”被“搬”到居民家门口
“阳光餐饮”建设完成率达100%
荣华街道启动2020年禁放宣传
经开区冰雪体验课助力冬奥
两条运通线路元旦起改路号
瑞新110千伏变电站顺利送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条运通线路元旦起改路号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近日,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2020年1月1日首车起,本市32条运通公交线路将统一调整路号,部分线路规范站名和增设站位,车载二维码刷码系统也将同步升级。其中,经开区两条线路运通115线、运通202线路号将进行调整。

  据悉,本次运通线路统一调整路号是为了实现城区公交全面一体化运营,届时,运通线路将正式纳入公交集团统一管理,北京城区公交将在线网规划、运营指挥、车辆技术和乘客服务等领域实现一体化建设。为方便乘客掌握调整后的运通线路信息,新路号优先选用与原运通线路尾数相同的路号,区内两条运通线路末位数字不变,运通115线改为685路,运通202线改为492路,其他未调整。

  据了解,为配合城区地面公交一体化建设,2019年12月26日首车起至12月31日末车止,原运通线路将同步升级改造二维码乘车系统。施工期间,32条运通线路将暂停二维码刷码乘车服务,乘客在此期间仅可使用IC卡或现金等其他支付方式购票乘车。

  据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1月1日起,32条新线路将同步纳入96166客服热线和“北京公交”App业务系统,乘客如需刷码乘坐原运通公交线路,可下载使用北京公交集团官方应用——“北京公交”App,以便于刷码乘车及提前查询车厢拥挤度、“定制公交”等个性化业务,未来,市民可实现智慧公交出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