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多措并举“美颜”背街小巷
“国家大剧院”被“搬”到居民家门口
“阳光餐饮”建设完成率达100%
荣华街道启动2020年禁放宣传
经开区冰雪体验课助力冬奥
两条运通线路元旦起改路号
瑞新110千伏变电站顺利送电
3上一篇 2019年12月2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新110千伏变电站顺利送电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洪伟)12月21日,北京亦庄110千伏瑞新变电站内,现场管理人员和运行人员精神高度集中,随着主控室内红色指示灯亮起,由亦庄供电公司负责建设的110千伏瑞新变电站顺利完成送电。

  瑞新110千伏变电站位于经开区路南区,于2018年12月19日开工建设,本期安装50兆伏安变压器两台。作为路南区第一个110千伏电源点,瑞新变电站的投入使用将为以北京奔驰为代表的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和生产研发基地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

  为加快工程的实施进度,亦庄供电公司专门成立瑞新临时党支部,不断优化内部队伍配置,配备了一批思想先进、业务精良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在项目部运行期间,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亮明身份、勇于担当,全面梳理细化工程进度安排,严抓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管理,充分发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亦庄供电公司定期召开工程推进会,对重点任务逐项布置、逐项督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 协调攻破工程建设难点,确保了工程顺利按期投产。

  经开区作为北京市“三城一区”规划的主战场之一,肩负着发展高端制造业、承接三大科学城科技成果转化的任务,随着亦庄新城总体规划的出台,亦庄新城南部功能定位逐步转为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创新研发承载地,未来区域负荷增长动力十分强劲。瑞新站投运后,将成为解决区域供电缺口的重要电力支撑,有效缓解区域供电压力,为提高区域电压质量及供电可靠性提供保障。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