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诗词朗诵比赛举办
经开区进入特色宣讲时间
捷报频传 “火箭街区”上演商用竞速赛
“亦庄e友”微信公众号 探索工会普惠服务新模式
生育和医疗两险合并期间停办部分社保业务
信访举报渠道
第二期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解读全媒体时代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亦庄e友”微信公众号 探索工会普惠服务新模式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亦动态、惠职工、一起HIGH、亦学堂、亦佳人……经开区总工会“亦庄e友”微信服务平台于12月25日全新上线。

  “亦庄e友”依托于移动端微信平台,整合工会职能,不仅能向区内职工提供全面的工会资讯、免费课堂和活动报名等内容,只需关注“亦庄e友”微信公众账号,点击注册“亦庄e友”平台并认证会员身份,就可以随时享受“亦庄e友”带给您的各项福利。

  据悉,“亦庄e友”平台的上线,是经开区总工会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加强“互联网+ ”工会普惠性服务的全新尝试。平台将进一步整合扩展总工会现有网上工会功能,提高各个服务板块的便利性、互动性,把网上服务向基层拓展、向企业延伸、向职工靠近,实现各项业务“一网通办”,让“亦庄e友”成为工会了解、贴近职工群众的新路径,成为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新窗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