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走访慰问送温暖
亦庄控股集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
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精尖产业主阵地
政务服务大厅持续推行服务集成化
经开区举办2020年 迎新春老干部团拜会
经开区企业 新年收到“人才大礼包”
社保中心 多举措应对医保报销高峰
节前检查密织“安全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举办2020年 迎新春老干部团拜会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科平)1月20日,2020年经开区迎新春老干部团拜会举行。工委书记王少峰致辞。 管委会主任梁胜,区老领导马麟、梅先南等与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王少峰代表工委、管委会给大家拜年,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通报了2019年经开区取得的成绩。他说,2019年对经开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市委主要领导10次调研经开区,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经开区工作的极大关怀。要以此为强大动力,将经开区打造成为北京高质量发展的窗口,让经开区成为国家战略力量的代表,继续大力加强“四区一阵地”建设,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

  王少峰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的责任,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各级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老干部工作无小事,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让老同志们在经开区老有所乐、老有所得、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出席活动的区领导还有袁立洪、沈永刚、张凤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