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奔向千亿级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四达时代 将在非洲共推优质教育
LED芯片技术在经开区实现产业化
金风科技 能源行业标准大纲通过评审
世纪金光 获汽车市场准入绿色通行证
京运通 将完成12.71亿元资产交割
生物医药产业“助攻”跨国企业增资扩产
“创新亦庄”持续攻坚核心技术
和利时 获评2020年度隐形冠军企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纪金光 获汽车市场准入绿色通行证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近日,北京世纪金光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金光”)顺利通过了IATF 16949:2016汽车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审核,其授予范围涵盖碳化硅肖特基二极管、碳化硅基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碳化硅功率模块的设计和生产。 

  依据IATF 16949认证要求,世纪金光实施了体系策划、标准培训、内审员培训、五大工具培训、体系文件建立、质量体系试运行、内外部因素识别、相关方的需求和期望识别、风险和机遇分析、内部审核、管理评审、认证申请、一阶段审核、二阶段审核一系列IATF 16949贯标活动,建立了符合IATF 16949标准、客户及相关方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经过层层严格把关,世纪金光的各项管理最终全部符合IATF 16949的要求。该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世纪金光的产品获得了进入汽车市场领域的绿色通行证,奠定了汽车零部件产品坚实的基础,为参与汽车行业市场竞争提供了有力保障。

  IATF(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Task Force)国际汽车工作组是由世界上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及协会于1996年成立的一个专门机构。IATF 16949:2016是最新行业标准,该标准的目标是在汽车供应链中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提供持续改进,强调缺陷预防,减少劣化和浪费,综合了全球顶尖汽车企业链的最好经验,也是进入汽车行业的通行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