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奔向千亿级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四达时代 将在非洲共推优质教育
LED芯片技术在经开区实现产业化
金风科技 能源行业标准大纲通过评审
世纪金光 获汽车市场准入绿色通行证
京运通 将完成12.71亿元资产交割
生物医药产业“助攻”跨国企业增资扩产
“创新亦庄”持续攻坚核心技术
和利时 获评2020年度隐形冠军企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1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风科技 能源行业标准大纲通过评审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近日,由金风科技与北京鉴衡认证中心联合牵头编制的“微观选址中风资源分析及发电量计算方法”能源行业标准大纲评审会在京召开。会议邀请多家行业设计院、整机厂商和开发商单位的专家代表以及相关编写组成员对标准大纲征求评审意见,并最终通过。

  据了解,该标准于2018年获得国家能源局科技司批准立项,其目的是提供并规范风电场前期设计阶段的风电机组风资源特征分析和发电量计算方法,完善现行风资源评估的行业技术规范,为风电机组微观选址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指导。本次会议就草案稿的大纲进行评审决策,经过与会专家探讨,对《微观选址中风资源分析及发电量计算方法》提出大纲修改意见,并制订后续工作计划。该标准预计将于2020年底完成报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