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剧场:联动资源优势延伸“演艺+”
游玩路线2:尽赏历史风情
游玩路线1:玩转特色体验馆
【温馨提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玩路线1:玩转特色体验馆

 

  □北京独角兽星空艺术馆

  北京独角兽星空艺术馆位于王府井大街银泰in88二层南侧,公开资料显示,场馆内包含超过30个主题场景,可实现360度沉浸环绕式看展,并通过灯光、镜像等营造出各式各样的奇幻空间。而由于该场馆拥有多个拍照打卡点,宛若走进独角兽的梦境中,梦幻而又浪漫,吸引不少人的关注。

  路线:从首都剧场出发,向南步行约800米。

  □奇思妙想减压博物馆

  奇思妙想减压博物馆分为动态减压区、静态减压区,是一个让人们减压、舒缓心理压力的场馆。据公开资料介绍,奇思妙想减压博物馆里包含呐喊尖叫、颠倒屋、天使翅膀、荧光枕头大战、爱心感应单车、黄金洗手间、三大涂鸦墙、3D极速人模、拳击台、深夜食堂等多重玩法,等待人们前来体验。

  路线:从北京独角兽星空艺术馆出发,紧邻该场馆。

  □北京失恋博物馆

  北京失恋博物馆于2019年9月正式开馆,围绕失恋这一特殊的情绪体验开设展览,初衷是让更多人得到治愈,与此同时珍惜彼此。在北京失恋博物馆内,有不少恋人从甜蜜相恋到最终走向分手的故事,并展示了照片、纪念物等多种物品,同时也有留言榜、签到墙等,让人们可以在此留下自己的故事。

  路线:从奇思妙想减压博物馆出发,紧邻该场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