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网联多场景走出实验室
北方华创PVD系统在主流产线投用
北汽新能源辨识路况技术让行车更安全
新冠疫苗最快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舒泰神BDB-001注射液 获得国外临床试验批准
企业百余项新技术 自主研发出水处理新设备
中易物联AIoT建筑算法模型助力防疫
3上一篇 2020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易物联AIoT建筑算法模型助力防疫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5月26日,在北京经开区举办的创新发布会上,中易物联董事长雷钰云发布了“基于时间、身份、空间为一体,利用人工智能、5G技术创造的AIoT建筑算法模型”,并且通过AIoT建筑算法模型对疫情防控工作和智慧楼宇管控形成智能协同,把防疫与楼宇控制相结合,实现创造更大价值的目的。

  那么,这套模型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AIoT产品建筑节能算法模型是中易物联通过1000多个项目及十几年的行业经验得出的科研成果,从时间、空间和身份三个维度构建了建筑能耗节能管理系统,能实现能耗精细化管理,并建立以人为中心的楼宇节能管控大数据系统。从而实现四种功能:楼宇个性化服务、节能决策数据依据、AI学习数据共享、应用体验算法优化。

  而在楼宇内,通过实时监测室内光照与温度等信息,并对灯具和空调等相关用电设备的运行状态进行智能控制,实现能耗的精细化管理;该模型还能通过用电管理AI大脑,记忆、分析、学习用户的用电行为习惯,联动相关的用电设备时,自动调整到用户最舒服状态,达到真正的个性化服务。“这种精细化、智能化的AIoT建筑节能模型让用能更智慧,核心是在节能的同时为使用者提供最舒适的体验!”雷钰云说。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