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企业抱团谋创新
京东数科布局购物中心数字化服务
经开区企业追产按下“快进键”
京东方推进智慧视窗应用
生物医药园成立工会联合会
采埃孚实现乘用车商用车市场全布局
悦康药业拟登陆科创板募集资金15.05亿元
经开区多家企业上榜“中国独角兽”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物医药园成立工会联合会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5月29日,经开区生物医药园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生物医药园隆重举行。来自经开区总工会、生物医药园企业工会代表3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经开区总工会负责人听取了《经开区生物医药园工会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经开区总工会关于生物医药园成立工会联合会的批复;审议通过《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园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选举,产生了经开区生物医药园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提名表决产生了第一届女职工委员。

  当选工会联合会主席的连忠辉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担任生物医药园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主席,对我来说既是荣誉更是使命和责任。我将和其他几位委员一起,做桥梁上的铺路石,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团结拼搏,努力奉献,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关心职工的生活,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维护职工的合法利益,发动和组织广大职工勤奋工作,爱岗敬业,推动工会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此之前,经开区总工会先后成立了汇龙森科技园工会联合会、锋创科技园工会联合会、东尚E园工会联合会,建立了职工之家,开展了各项活动,取得效果显著。生物医药园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对于加强园区企业之间的联系、加强工会之间的沟通、加强职工权益的维护有着重大意义。经开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生物医药园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将为生物医药园内企业打造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工会联合会不仅可以增强政府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不断发挥工会组织资源共享的平台及纽带作用,更能提高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借着经开区管理体制调整、扩区增容的一系列重大改革的机遇,各级工会组织要全面履行各项工会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