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企业抱团谋创新
京东数科布局购物中心数字化服务
经开区企业追产按下“快进键”
京东方推进智慧视窗应用
生物医药园成立工会联合会
采埃孚实现乘用车商用车市场全布局
悦康药业拟登陆科创板募集资金15.05亿元
经开区多家企业上榜“中国独角兽”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东方推进智慧视窗应用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近日,记者从京东方获悉,其与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产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在汽车调光玻璃和车窗显示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龙头企业,京东方在显示和传感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地位;而福耀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汽车玻璃全系列解决方案。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推出集成触控显示的智能调光视窗产品,将进一步推进智慧视窗的应用。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发展,双方还将共同拓展人车交互应用,在交通领域为全球用户带来高附加值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京东方高级副总裁、传感器及解决方案事业群首席执行官刘锋表示,全球信息技术已经开始进入跨界融合、加速创新的全新时代,传感器作为信息交互的重要手段和感知信息的主要来源,将扮演着重要角色。京东方与福耀集团战略合作是双方战略目标的高度契合,也是跨界创新的又一重要举措,此次合作将成为引领市场智能化趋势的主要推动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