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智慧破解垃圾分类难题
为群众的“主动智慧”点赞
物业发明厨余垃圾“破袋器”
趣味打卡让垃圾分类成习惯
线上打卡助奖励小票“无纸化”
党群服务中心部分区域恢复开放
24条区间路取消单侧临时停车点
“2020北京书市”经开区分会场这样逛
一站式综合宣传获认可
博兴街道常态化消防演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群服务中心部分区域恢复开放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卢金曦)近日,记者从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于6月15日恢复开放部分展厅参观与会议场地预约。

  据介绍,当前仅开放《我们共产党人》主题展展厅,以及报告厅(限制人数120人以内)、井冈山厅(限制人数30人以内)、遵义厅(限制人数20人以内)3个会议室。

  《我们共产党人》主题展包括开天辟地、真理指引方向、理想凝聚力量3个单元,占地面积约630平方米,基本陈列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历史和人民是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充分展示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必须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

  由于目前中心网上预约系统正在更新,暂停使用,有场地预约需求的单位和组织,请电话咨询87220920,填写并提交预约单,获批后方可使用。中心其他展厅、活动场所开放时间及线上预约系统正式上线时间另行通知。

  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党群服务中心每天都会严格消毒。恢复开放后,中心将采取实名预约、总量控制、分时限流等措施,严格执行验码登记,要求到场活动人员科学佩戴口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