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智慧破解垃圾分类难题
为群众的“主动智慧”点赞
物业发明厨余垃圾“破袋器”
趣味打卡让垃圾分类成习惯
线上打卡助奖励小票“无纸化”
党群服务中心部分区域恢复开放
24条区间路取消单侧临时停车点
“2020北京书市”经开区分会场这样逛
一站式综合宣传获认可
博兴街道常态化消防演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北京书市”经开区分会场这样逛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前不久,“2020北京书市”正式启动,北京经开区作为分会场之一,此次区内参与其中的3家书店的各类书香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

  北京书市是首都城市文化传统品牌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经济秩序的前提下,在6月5日-15日为市民奉上为期11天的文化盛宴,这也是北京市2020年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公共文化活动。

  作为“2020北京书市”的分会场,此次,北京经开区有3家书店参与其中,采取图书展销、主题活动等形式带领辖区居民感受浓郁书香。据了解,实体书店作为全民阅读活动的有机载体,也是书香亦城公共阅读体系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更是起到了温润人心、弘扬正能量的作用。接下来,北京经开区将全面加强文化领域顶层规划水平,以“全民阅读活动”为抓手,围绕“书香飘京城,悦读颂小康”,通过“阅读凝聚力量”,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企业聚集的区域特色,用创新读书活动来打造各类“书香城市场景”,汇聚成为“书香亦城”。

  中信书店

  活动时间:6月5日-15日

  活动主题:“神奇街区”活动

  活动内容:会员可享全场图书第二本半价

  文创开学季礼包,价值438元的小艺术家文创大礼包会员专享价269元

  活动地点:中信书店大族广场店

  柚子蜜绘本馆

  活动时间:

  6月12日19:00 绘本故事大联欢:身体的秘密(适合2-9岁小朋友)

  6月13日10:30 小童专场:趣味纸戏剧(适合2-5岁小朋友)

  6月13日14:00 大童专场:创意绘本手工沙龙PLUS(适合6-9岁小朋友)

  6月13日18:30 小童专场:创意绘本手工沙龙(适合3-5岁小朋友)

  6月14日10:00 妈妈课堂:《觉醒的父母》线下读书会(适合想要了解更多育儿方法的宝妈)

  6月14日14:00 大童专场:创意绘本手工沙龙PLUS(适合6-9岁小朋友)

  6月14日19:00 小童专场:创意绘本手工沙龙(适合3-5岁小朋友)

  活动地点:文化园西路6号院5号楼下沉110号

  联系方式:67867756

  美茵宝花草茶文化

  活动时间:6月12日

  活动主题:书中有感:传统茶饮与现代茶饮的融合

  活动内容:参观花草茶博物馆; 现场观影和讲解(中国茶叶和德国花草茶)  互动体验(挑选一本自己喜爱的茶书);品尝一杯属于自己的花草茶;请茶艺师回答一个自己感兴趣的问题     

  活动地点:同济中路2号狮岛索龙大厦402号

  联系方式:87162386、15601395471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