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智慧破解垃圾分类难题
为群众的“主动智慧”点赞
物业发明厨余垃圾“破袋器”
趣味打卡让垃圾分类成习惯
线上打卡助奖励小票“无纸化”
党群服务中心部分区域恢复开放
24条区间路取消单侧临时停车点
“2020北京书市”经开区分会场这样逛
一站式综合宣传获认可
博兴街道常态化消防演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站式综合宣传获认可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6月4日,一场集防电信诈骗、文明养犬、垃圾分类等于一体的宣传活动在荣华街道林肯公园社区拉开帷幕,这也是今年以来该社区开展的首次大型宣传活动。这种将多种知识综合后的一站式宣传服务模式,为居民们一次性了解更多内容提供了便利,得到了居民的认可。

  记者在现场看到,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现场选在室外通风良好的广场,将宣传展板横向排开,从右至左依次划分为观展、领取宣传品、垃圾分类3个区域,并用隔离设置固定出入口。据介绍,为扩大宣传覆盖面,社区居委会前期通过微信群等平台广而告之,引导社区居民、楼宇企业职工、商圈商户全部参与其中,也借此推动社区业主间的融合互通。

  看到居民进入宣传区,负责电信诈骗宣传的天华路派出所民警主动迎上前当起随行宣传员。社区工作者则和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忙前忙后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这种形式一次就能比较全面地了解到当前的重点宣传内容,同时帮我们解答不同领域的疑问,对我们而言既安全又便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