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有了新“标杆”
儿童医院专家周日坐诊爱育华
将志愿服务融入生命的“90后”
亦庄医院中草药香囊送祝福
2019年宣传推选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典型名单
第四批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岗)名单
物业筑牢防疫铜墙铁壁
亦庄镇“4+”模式筑牢防疫线
垃圾分类商业运营探索新模式
亦城景园开展安全月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童医院专家周日坐诊爱育华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区内宝妈们又有福音了!日前,记者从北京爱育华妇儿医院获悉,6月21日,北京儿童医院耳鼻喉专家将到该院坐诊,有看病需求的家长可带孩子预约就诊。

  儿童患有耳鼻喉疾病常见症状为长期打鼾、张口呼吸、睡眠质量差、经常憋气,并因此日常头痛、口干、易疲倦或易怒等。因长期打鼾可能会引起的多汗、遗尿、发育延迟、语言与智力发育迟滞、吞咽困难、长脸、门牙突起、牙列不齐、小下颌、嘴唇变厚等腺样体面容问题。若家长留意到孩子有上述症状,应尽快就诊,避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北京儿童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张杰,现任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小儿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师分会小儿学组副组长、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睡眠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分会儿科学组委员等,在儿童耳鼻咽喉头颈等疾病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本次出诊时间为6月21日上午,区内有需要的家长可带孩子到院就诊。需要注意的是,疫情防控期间,北京爱育华妇儿医院采取预约就诊,患者需提前拨打电话010-69079666预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