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二次上市 在经开区站上新起点
187个品牌破亿 京东“6·18”下单金额创纪录
17年,看京东如何再造“京东”
北汽新能源打造消费扶贫新方式
GE医疗C型臂系列手术机设备全球装机量破万
中汽数据IT服务管理体系获国际认证
“花式”金融举措助中小微企业渡难关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汽新能源打造消费扶贫新方式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日前,北汽新能源工会发起了“守望相助 共同抗疫”职工助农菜篮子保障活动,通过北京市扶贫商品名录、国务院“菜篮子”供应系统及中国邮政EMS极速鲜助农平台,第一时间锁定了河北省顺平县的农产品滞销单位,积极发动全体在京职工参与消费助农。

  2019年刚刚脱贫的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因当地蔬果滞销面临着巨大的返贫压力。两天时间,北汽新能源1521位职工报名参与了本次菜篮子助农活动,累计购买水果9.13吨、各类蔬菜6.84吨,极大地缓解了疫情期间当地农户的经济压力。

  此次职工助农菜篮子保障活动也是北汽新能源创新职工关怀工作形式的一项具体措施,助农商品的购买采取“职工自费+工会补贴”结合的创新形式,工会在与助农企业争取优惠价格的基础上,再对职工提供一次性菜篮子采买补助,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消费扶贫,创造工会与职工共同参与消费扶贫的新方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