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二次上市 在经开区站上新起点
187个品牌破亿 京东“6·18”下单金额创纪录
17年,看京东如何再造“京东”
北汽新能源打造消费扶贫新方式
GE医疗C型臂系列手术机设备全球装机量破万
中汽数据IT服务管理体系获国际认证
“花式”金融举措助中小微企业渡难关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汽数据IT服务管理体系获国际认证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向中汽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数据”)颁发了ISO/IEC 20000-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中汽数据在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水平方面已与国际接轨。

  据介绍,ISO/IEC 20000-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第1部分:服务管理要求》是一个关于IT服务管理体系要求的国际标准,目的是通过“IT服务标准化”管理IT问题,即把IT问题归类,识别问题的内在联系,依据服务水准协议进行计划、推行和监控,并强调与客户的沟通。目前,建立IT服务管理体系已成为各种组织,特别是金融机构、电信、高科技产业等管理运营风险不可缺少的重要机制。

  中汽数据作为以汽车大数据为基础、模型算法为支柱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9年2月正式启动ISO/IEC 20000-1体系建设。

  大数据时代,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为趋势的汽车“新四化”催生出了新的行业发展格局,各主要汽车强国及知名汽车企业纷纷进行转型升级。中汽数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平表示,中汽数据将依托“三维一体”的汽车产业数据资源体系,以汽车行业政策、市场动态、前沿技术突破为导向,顺应新能源和智能网联为主的产业发展新趋势,致力于为整车及汽车相关领域企业提供数据、咨询、系统服务,为汽车生产企业运营管理、资源配置提供决策依据,帮助企业把脉市场、跟踪政策,提升其专业化、集成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