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有了新“标杆”
儿童医院专家周日坐诊爱育华
将志愿服务融入生命的“90后”
亦庄医院中草药香囊送祝福
2019年宣传推选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典型名单
第四批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岗)名单
物业筑牢防疫铜墙铁壁
亦庄镇“4+”模式筑牢防疫线
垃圾分类商业运营探索新模式
亦城景园开展安全月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亦城景园开展安全月宣传活动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消防等安全事故防范意识,加强居民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博兴街道亦城景园社区联合物业、辖区17家餐饮底商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月宣传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社区以党建引领为抓手,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先是组织大家观看后厨起火、电动车起火及食品安全三个警示视频,然后由社区专职安巡员梁浩对视频中存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油烟道日常清洗问题,建立动态台账,确保日常检查记录的全覆盖。随后,又在保持安全间距的情况下,组织大家进行紧急疏散演习及突发火灾处理预演,现场演示灭火毯、灭火器的实际操作方法,在实践中帮助大家掌握要领。

  当天活动只是该社区开展安全月主题活动的一项内容。接下来,该社区将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陆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借助各类丰富形式及居民微信群等平台,向居民宣传安全知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氛围,助力社区安全、和谐、稳定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