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开区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执行力
增设检验检测组扩大检测范围 北京经开区织密疫情防控网
应检尽检
最严举措守护防控安全
量身定制“服务包” 精准施策外企发展
全面消杀
北京经开区召开主任办公会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事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量身定制“服务包” 精准施策外企发展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艳军)6月15日,北京经开区工委书记王少峰与ABB中国有限公司管理团队座谈,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提升境外企业服务力度的指示精神,听取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政策。管委会副主任陈小男参加座谈。

  王少峰传达了市委领导指示精神,肯定了企业为全面复工复产作出的贡献,要求相关部门加大资源统筹力度,协助企业达产满产,实现更快发展。

  座谈交流中,ABB团队报告了海外员工回京返岗、建设数字中心及展示中心、建设绿色工厂等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畅谈了未来发展计划。王少峰将座谈会变成现场办公会,对企业的诉求一一提出解决方案。他指出,各部门要全力支持ABB公司在北京的发展,要配合做好服务,特别是落实用好“服务管家”机制,真正到企业听声音,了解企业的困难,帮企业解决问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帮助ABB公司做好复工复产、建立数字中心,发挥ABB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优势,在“新基建”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好发展。

  座谈会后,王少峰就如何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做了进一步的部署。他指出,要深入贯彻市委主要精神,将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快推动经开区和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落实落细。营商合作局要牵头协调多部门,为ABB公司发展做好服务,让企业用好经开区推出的2.0版惠企政策,增加研发投入,加大在京投资,带动上下游企业优化调整产业结构。要充分发挥ABB公司在工业互联网和新基建方面的资源优势,在京津冀地区加大上下游配套力度,带动经开区新基建建设。无废城市专班要与ABB公司对接,全力支持企业绿色工厂的建设,全力支持ABB公司智慧建筑推进建设,推进企业参与重大项目建设。要搭建头部企业之间对接合作的平台,鼓励引进合作企业落地,推动经开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