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播报 ·
“七一”走访慰问传递党情送温暖
“全领域”一次性执法启动
不动产登记大厅调整服务时序保证不打烊
一场国际论坛带来“无废城市”新机遇
信访举报渠道
经开区加速和头部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失业保险全程网上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一”走访慰问传递党情送温暖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6月30日上午,工委书记王少峰带队到区内企业和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工委副书记张继红,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于淼参加慰问。

  在京东集团,2020抗疫英雄星光展正在举行,王少峰一行仔细观看展板上的人物事迹,听取情况介绍。他对京东集团高效统筹、调集资源,党员在抗疫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搭起“运输线”的做法表示肯定。王少峰表示,希望京东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各业务板块的党建工作,同时,集团党委要成为企业的核心,支持保障好企业的发展,做好关爱一线党员和困难员工等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作用,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作出表率。同时,京东党委要在亦庄新城建设中履行好社会责任,在公益和文化等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通泰文园社区,王少峰看望慰问了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党员和工作人员,并在社区服务站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王少峰充分肯定临时党支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大家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以良好的状态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少峰指出,要探索社区居委会、居民、物业公司形成“三位一体”基层治理模式,成为一家人,同向发力解决问题;要把疫情防控期间科技抗疫的好做法、好经验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中,让新的技术在经开区的基层治理中实现应用。要更好地将党建工作引入社区治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动社区资源整合、创新社区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成为创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方向。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工作扎实有效,守好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各党(工)委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以显著的工作成效为实现经开区零确诊零疑似的“双零目标”付出了辛勤劳动,按照工委统一部署,经开区组织开展了“七一”期间走访慰问,切实把组织支持和关怀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和战疫一线的党员干部手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