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本周将再次进行健康体检
不建议戴N95口罩应考
工地开启“静音模式”让学子们安心应考
学校开出应考妙招,家长快点看过来
考试紧张 两种方法可缓解
云端教学+心理辅导 艺术类考生应考有“一套”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建议戴N95口罩应考

 

  7月1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考场规则以及防疫须知。今年高考,各科目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境外、京外返京考生未满隔离观察期限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市考试院表示,在考点内应全程佩戴口罩,但不建议佩戴N95口罩。

  依据考场规则,高考语文科目考前30分钟、其他科目开考前25分钟,考生持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各科目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场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次进场续考。

  考生应适当提前有序进入考点,在考点内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直接进入考点。在考点内应全程佩戴口罩,但不建议佩戴N95口罩,在接受身份验证时应临时摘下口罩。考生在考点内行进或停止间距要保持在1米以上,在考场内应按指定位置就座。

  转自《北京日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