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本周将再次进行健康体检
不建议戴N95口罩应考
工地开启“静音模式”让学子们安心应考
学校开出应考妙招,家长快点看过来
考试紧张 两种方法可缓解
云端教学+心理辅导 艺术类考生应考有“一套”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地开启“静音模式”让学子们安心应考

 

  一边是考生复习,一边是工期要求,为给考生提供安静的复习环境,在允许施工的时段内,工地仍选择不施工。近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国家康复医院二期项目开启了“静音模式”,为参加2020年高考的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位于天华东路的国家康复医院二期项目位于经开区核心区,周边有大雄城市花园、一品亦庄、博客雅居等多个小区,项目经理金旭强介绍说,“因为距离居民小区太近了,项目部平时工作都是小心翼翼的,提前对施工时段、施工方式、使用机具、降噪措施等排查到位,就怕影响到学生们的学习,最近工地已经调整施工时间,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

  受疫情影响,国家康复医院二期项目正在追产达产,当前项目正处于外立面装修阶段,为了减轻工地对学生们的影响,开发建设局也加强了巡视,要求项目停止一切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规定进出工地的车辆禁止鸣笛,噪声特别大的必须在上午10时至次日6时停止施工,同时项目对升降机等设备进行保养维护并开展一些无噪声的施工作业,确保考生有一个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