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成战疫“加油站”
部分小区电视收视受影响
向着党旗前进!家不远却不回的“90后”项目经理
183个物业全天候备战汛期
马驹桥镇社区齐动员开启防汛模式
台湖镇入户检测保居民用气安全
北京机动车尾号限行本周起轮换
经开区掀起红色经典学习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1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驹桥镇社区齐动员开启防汛模式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考虑到北京当前已经进入汛期,且最近雨水较多,亦庄新城各镇把防汛排涝作为工作重点,马驹桥镇宏仁社区作为综合防灾减灾示范社区,在切实做好雨季期间防汛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按照马驹桥镇防汛指挥部通知的工作要求,召开社区防汛工作会议,加强对防汛工作的梳理和排查工作。

  据了解,宏仁社区防汛工作本着“安全第一、常备不懈、预防为主、落实到位”的方针,做到早准备,早动员,早安排,进一步落实责任,及时做好突发雨情的应对准备,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我们联合物业及下沉干部,采取各项防汛预案措施,全细化落实社区防汛工作每一步,切实保障社区居民人身财产安全。”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准备防汛物资,巡查社区高层及地下空间漏点,清点社区内防汛物资使用情况……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人员迅速行动,对于社区防汛薄弱环节进行加强,确保小区内重点部位防汛物资齐全充足。

  与此同时,马驹桥镇进一步督导落实各村(社区)防汛部署安排,做好河道排查工作,做好应对短时强降雨天气和重点区域的应急处理能力,强化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安全意识、防患意识,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