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成战疫“加油站”
部分小区电视收视受影响
向着党旗前进!家不远却不回的“90后”项目经理
183个物业全天候备战汛期
马驹桥镇社区齐动员开启防汛模式
台湖镇入户检测保居民用气安全
北京机动车尾号限行本周起轮换
经开区掀起红色经典学习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1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湖镇入户检测保居民用气安全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居安思危,杜渐防微”——在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也不能松懈。为确保广大社区居民用气安全,让社区居民能够远离安全隐患,近日,亦庄新城台湖镇定海园一里社区居委会携手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亦庄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深入定海园一里社区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走访和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入户主要针对社区居民使用燃气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我们重点检查居民家中燃气管道连接丝口、管件、气表、阀门,以及供气状态下的胶管和燃气具等安全隐患,通过检查及时发现胶管老化、有无漏气现象、燃气设施故障等问题。” 港华燃气的工作人员说道。通过入户检查,共消除安全隐患10余处。

  活动中,港华燃气的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传燃气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知识,同时为居民住户发放燃气用气安全知识手册500余份,还现场就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容易遇到的燃气问题进行了讲解,让居民更加了解天然气易燃易爆的危险特性以及掌握燃气设施的操作规程。

  现场,工作人员还对居民不规范使用燃气的行为进行了劝诫,告知居民要及时整改隐患,并列入重点回访户,定期回访检查,确保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