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心场地设备升级迭代
经开区文化建设唱响“幸福歌”
儿童剧拉开新一轮文化惠民演出序曲
河西区拟建一座幼儿园
多年拥堵旧疾将“治愈”
交通大队“一盔一带”宣教进企业
综合执法局 全覆盖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
警务室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党建筑路解了居民出行忧
地下人防空间变身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大队“一盔一带”宣教进企业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范维娜)为强力推进规范、依法使用头盔、汽车安全带行动,营造辖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浓厚的宣教氛围,近日,经开区交通大队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支公司深入区内企业京东方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教活动。

  活动中,交通大队主要负责人对今年的交通安全形势及“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辖区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结合今年以来典型的电动自行车事故理赔案例,提示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出行时要遵守交通规则,尤其是要佩戴安全头盔,确保自身安全。

  当天,交通大队现场为企业员工发放近50个安全头盔,为员工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文明交通人人有责,安全交通人人有为。根据公安部交管局下发通知,从今年6月1日起,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活动。目前,经开区交通大队已经走进城乡世纪广场、京东、锋创科技园等企业园区,为企业员工、快递员、外卖员代表发放头盔,持续不断开展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辖区良好的交通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