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心场地设备升级迭代
经开区文化建设唱响“幸福歌”
儿童剧拉开新一轮文化惠民演出序曲
河西区拟建一座幼儿园
多年拥堵旧疾将“治愈”
交通大队“一盔一带”宣教进企业
综合执法局 全覆盖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
警务室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党建筑路解了居民出行忧
地下人防空间变身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综合执法局 全覆盖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艳军)近日,经开区综合执法局推进开展“蓝盾一号”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区内燃气安全隐患,进一步保障区域燃气使用平稳有序。

  本次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综合执法局与属地派出所密切配合,在街道统筹下,安排执法力量加入或配合推进行动,按辖区分片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建立燃气安全责任人实名制管理台账,配合公安机关进社区开展工作。在依职责开展检查与处罚的同时,综合执法局落实“下追上溯”,对生产源头、运输、存储、灌装、销售和使用等六环节的违法线索要保持高度敏感,对检查燃气供应、使用环节时发现的违法问题和上下游环节违法线索,主动向前一步移交属地派出所,难于移交的报市城管局统一移交。

  “本次专项行动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强,我们制定了‘检查必录入、违法必查处、隐患必责改、线索必移送’的工作标准。”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完善了检查、处置与移送全流程闭环,严格落实巡查即录入检查台账,不断动态补充、更新、完善基础台账内容。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开展一轮次对辖区内燃气供应企业和燃气使用单位的细致排查。

  截至目前,已检查餐饮企业及其他燃气使用单位、管道天然气用户共51家,其中立案处罚1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