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消防宣传月”活动接地气
初冬饺子宴加深邻里情
“一户多人口”家庭下月起降电费
社区党员成就展参观中忆“初心”
荣华有奖征集秋冬美景照
博兴借美食大赛倡导健康饮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区党员成就展参观中忆“初心”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荣华街道天华园一里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穿越70年时光隧道,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历程。

  这场由“150个第一”、“60个关键指标”、7面英雄模范墙穿织而就、个体与国家共铸的“飞跃史”,全方位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人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揭示了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展板,一段段感人至深的视频资料,深深吸引了社区党员们的目光,大家纷纷表示,为国家发展变化的迅猛感到激动和震撼,这次观展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与国同梦、与时代同行的信仰和信心,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要继续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和大家一起同心共筑“中国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