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全要素服务已开启
共克时艰 共谋发展 亦庄新城在行动
20小时 建成疫情防控物资库房
浦发银行 多举措为小微企业打气加油
社会事业局 首笔“不见面”网上业务办结
商务金融局 织牢防疫网守好第一线
经开区发文严控会议数量和规模
北京银行 “京诚贷” 服务中小微企业
10小时 企业拿到金融扶持
建设银行 快速审批解企业燃眉之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2月0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发银行 多举措为小微企业打气加油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近日,记者从浦发银行获悉,为应对疫情对中小企业带来的影响和经营压力,浦发银行及时推出多项举措,包括因企施策的信贷支持、专属审批和灵活的金融服务方案、优化在线服务等,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与受疫情所困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克时艰。

  据了解,根据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受疫情影响程度,浦发银行精准施策,提供信贷支持。首先,对于受疫情影响严重、已处于停止生产经营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通过无还本续贷、未到期贷款调整付息方式、主动展期等方式,减轻客户还本付息压力,并积极落实征信保护。

  其次,对于直接或间接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通过调整还款计划、贷款重组、增加信用款和中长期贷款等方式帮助企业资金周转。

  此外,对防疫物资生产、流通、运输行业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主动增加授信额度,补充企业周转资金。对与疫情防控相关领域小微企业的应急资金需求,浦发银行保证信贷资源供给,落实专人审批、优先办理,紧急业务一事一议、确保业务落地时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