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绿卡”向创新人才倾斜
细胞免疫第一股破茧
北京经开区首设中考考点
“稳定器”逆势上扬稳得住
德勤开评扩容至亦庄新城范围
梧桐风光好 凤凰枝头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1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勤开评扩容至亦庄新城范围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7月10日,北京经开区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德勤-亦庄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及“德勤-亦庄明日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标志着德勤评选工作全面展开。引人关注的是,本次参评的范围扩大到亦庄新城范围,有助于发现和评选更多具备核心竞争力、成长迅速的科技型企业,进一步助推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化程度。

  根据《通知》,此次评选设德勤亦庄20强及明日之星两个奖项。要求参评企业必须在亦庄新城区域注册、纳税、入统;营业至少满三年(参选明日之星企业营业期限不受限制);属于高科技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每年有固定额度的研发投入;参评企业还应提供最近连续三年审计报告及其他相关材料,参评德勤亦庄20强企业首年(2017年)营业收入须大于等于200万元人民币(参评明日之星企业不做收入要求)。《通知》明确参评的范围为亦庄新城范围,包括:现阶段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综合配套服务区(旧宫镇、瀛海地区、亦庄地区)、台湖高端总部基地、光机电一体化基地、马驹桥镇区、物流基地、金桥科技产业基地以及长子营、青云店、采育镇工业园。

  《通知》还明确了德勤亦庄20强评选指标,主要对参评企业的财务表现、科技创新能力、行业机会及排名三个维度进行打分;而明日之星评选则对参评企业在细分领域排名、业界口碑、经营团队、接受股权投资金额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上榜企业将有哪些好处呢?成为经开区科创局各类政策优先扶持对象;提升品牌影响力;获得更多投资机构关注,有机会获得VC/PE及银行资金支持;德勤亦庄20强企业享受德勤增值服务等。

  此次参评的报名时间为7月10日-8月1日。报名分网上填报基本信息和提交评选所需材料两步进行。德勤亦庄20强需提交最近三年的审计报告和最后一轮融资后的估值文件扫描件。明日之星需要提交企业介绍文档,其他企业自愿提交的支持性资料。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