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储菜不用再刻意提前“储”
夜间垃圾分类也能看得清分得好
垃圾分类开启常态化“日巡”模式
经开区新增一处天然气圈存点
旧宫镇两条新增道路 年底将通车
自采暖补贴一次表底申报还剩一周
博兴街道 消防比武紧贴实战“动真格”
亦城名苑“119”消防宣传日“请”进社区
永昌工业园 引入消防帐篷增加演练真实感
速解民需 两天取消遮挡视线停车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0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新增一处天然气圈存点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以前,离我们最近的圈存机在城乡骑车过去也要二三十分钟,还不方便。现在不出小区就能缴费圈存,太方便了。”日前,经开区新增一处天然气圈存点,区内居民得知后积极“尝鲜”,充分体验到了便利。

  据了解,该新增天然气圈存点位于路东区经海四路2号院的国际E庄小区6号楼A单元内,是由北燃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燃港华”)在经开区布点的又一圈存点。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不少市民都在准备开启暖气,天然气也将进入用气高峰,希望实现的是让居民在1公里半径内能找到圈存机。”北燃港华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圈存点可以惠及路东区北区市民及小工商业用户的燃气充值圈存。

  据了解,自2018年推行网上缴费以来,北燃港华大力推进自助圈存机布点,迄今为止已安装完成6台燃气圈存机,惠及万余户社区居民,实现了区域内居民用户全覆盖。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