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防疫:正确洗手和戴摘口罩不可少
预防孩子近视,家长应该这样做
不要让椅子“栓”住你
荣华街道开展“红丝带”主题宣传提高居民防艾意识
大雪养生 谨慎晨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2月04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华街道开展“红丝带”主题宣传提高居民防艾意识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12月1日,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荣华街道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提高辖区居民对防治艾滋病的认识,构建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艾滋病是威胁人类的头号疾病之一,时至今日依然有不少人“谈艾色变”,但对其了解却并不多。对此,当天的活动就围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宣传主题,在天华园二里社区集中开展,吸引了大批居民参与。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预防艾滋病相关宣传资料,向居民群众宣传普及艾滋病症状、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流行现状与危害、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的知识,并引导辖区居民群众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艾滋病的防治工作,共同防治艾滋病。

  除集中宣传外,荣华街道还在各社区张贴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海报,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民众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增强个人健康意识,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共同抗击艾滋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