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29项不文明行为说“不”
◆重点治理的6类29项不文明行为◆
社区“铲屎官”甘做文明养犬倡导人
古稀善邻用真情架起社区“和睦桥”
“小手拉大手” 宣导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
林肯社区开展 夏季防汛大练兵
通州共有产权房 向经开区职工开放申购
一面锦旗牵出一段战疫故事
云党课大赛 在工作场景下“以情动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州共有产权房 向经开区职工开放申购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6月1日10时-15日17时,亦庄新城台湖镇的通成家园共有产权房项目将开放申购登记,该项目除了通州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通州区有稳定工作的非京籍无房家庭外,符合条件的、在经开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也可以申购。

  记者了解到,通成家园项目位于通州区台湖镇,项目四至为:北至太平祥瑞路,南至太平龙腾路、太平顺兴路,西至亦庄北小营东路,东至生态公园西路、太平裕丰路。距离地铁亦庄线2公里,与即将开通的地铁17号线换乘站亦庄站前区直线距离800米,项目周边规划有多条公共交通线路。该项目可提供的1850套共有产权房中,包含建筑面积约118平方米三居395套、约89平方米三居529套、约83平方米二居908套、约64平方米一居18套。项目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每平方米25600元,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70%。

  记者注意到,该项目的配售对象明确为两类家庭,第一类是申请人为通州区户籍无房家庭及在通州区或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的北京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第二类是申请人为在通州区有稳定工作的非京籍无房家庭。

  非北京户籍无房家庭,在通州区有稳定工作且截至申购当月(2020年6月)前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保36个月(含)以上,可以申购。

  同时,北京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通州区或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有稳定工作且截至申购当月(2020年6月)前在通州区或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连续缴纳社保12个月(含)以上,也可以申购。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